close

大家都知道存钱的重要性,存钱,并不是一味把收入节省下来,不分青红皂白地存进各种银行卡,而是有计划、有目标地去消费,同时把不必要的支出节省出来,留作一笔存款。

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,没有意识到存钱重要性的我,都是资深的月光族。


每天起床叫醒我的不是闹钟,而是贫穷。


可是当我发现越来越多的人们,因为学会存钱,把日子越过越好,我才意识到:


你的存款,就是你生活的样子。


它暴露着一个人的消费观念,也暗示着一个人的未来机遇。


想想看,如果你什么存款都没有,万一哪天有人向你提供一个超棒的投资机会,100%稳赚不赔,你难道要给别人开一张口头支票?


想想看,如果你什么存款都没有,万一哪天你想报一门课程,学完月薪就能直接翻2倍,你难道要跟学校商量分期付款?


钱不是万能的,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。


社会不会因为你一句“我没钱”就对你网开一面,命运也不会因为你一句“我很穷”就给你格外开恩。


年轻人,没事的时候多存点钱。


你存的不仅仅是钱,也是你的底气!


你的存款,能够帮你在面对生活的时候,掌握更多的主动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鋼牙與大鼻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