砵仔王 - Red Bean Pudding King

地址: 上环禧利街 (地鐵上环站B出口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1. 砵仔糕介紹:

傳統的砵仔糕為廣東小吃之一,首創於廣東省臺山縣,已有數百年的歷史。 而香港傳統懷舊小吃,最出名的就是缽仔糕,分咖啡黃和白色,有豆和沒有豆,還有白糖糕、椰汁馬豆糕和豆沙茶果等等,瓷碗裝的才5-8塊錢,熱乎乎的很溫暖! 關於缽仔糕,都會說是自己兒時的回憶;其實今時今日,香港還有好多地方可以食到缽仔糕,其中一個就系上環「砵仔王」。「砵仔王」一向主打傳統懷舊小吃,缽仔糕有啡黃色白色,有豆及冇豆洋洋齊。缽仔糕味道略甜,可能上一代的人是無甜不歡呢。午飯後來一件糕點作甜品,幾蚊換來滋味無窮! 真是好享受啊!

2. 砵仔王推薦食物:

红豆砵仔糕

3. 圖片分享:

 砵仔糕還有點暖, 吃下還很松軟 ! 一個字 “正”。 老板娘看到我在拍照, 她還特地放在碗裏讓我可以拍得好看點!真心說一句“老板,妳真好”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鋼牙與大鼻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